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演绎 时尚连身裤时代的辉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9:34  ELLE中文网
Paz Vega

  水蓝色的清凉感最适合夏天,丝光面料的反射光芒华丽优雅,在红毯上,连身裤同样是抹杀菲林的利器,犹如这款深V领与颈部的同色系丝巾,配上一根金属系腰带,9头身模特身材瞬间拥有。

Rose ByrneRose Byrne

  由宝石点缀全身,星光熠熠的奢华气息彰显无遗,穿着超深V领的确需要勇气,但不得不说它是让你成为焦点的必备之一。

Ariana GrandeAriana Grande

  丰满的女生并非不能穿浅色系,瞧Ariana的这一身,纷纷的浅色与肌肤相互映衬,弱化了身体的轮廓,荷叶边增加可爱气息的同时又遮挡身材的小赘肉。

Kristin CavallariKristin Cavallari

  任何角度都完美的一套装扮!裸色系的清新淡雅会让你街头成为一抹亮丽的风景线,飘逸的裤腿随着步伐翩翩起舞,动感十足。

Tracy ReeseTracy Reese

  穿了碎花连身裤再撞色会不会太花眼?只要搭配功力高,一切都可以解决。选择连身裤印花中的2种色彩作为配饰或者外套的标准,整体效果不仅主次分明,而且一点都不会抢印花裤的风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