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巧用连身裤 拥有细长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09:34  ELLE中文网
Tyra BanksTyra Banks

  硬挺的西装面料非常适合OL,优雅之中带着职业感,泡泡袖的立体感增加亲和力,裸色宽腰带与之相搭配不仅不会显得腰身粗,还能起到良好的分割作用。

Pixie LottPixie Lott

  参加化妆舞会吗?豹纹的气场总是如此强大,除去脸部与身上的涂鸦,这一身也足够亮点十足,黑色的小西装挡住了小肚子,让紧身设计不再变得望尘莫及。

YasminYasmin

  今年大热的印花款同样适用于连身裤,大面积的图案让你在人群中一跃而出,利用花纹的变化来制造高腰线的分割作用,巧妙拉长双腿,下身哈伦裤的设计,露出脚踝,显瘦就是那么容易。

Charlize TheronCharlize Theron

  不会出错的搭配法则就是以2种色彩床主角,黑色的西装与罗马鞋形成整体平衡感,休闲的连身裤在西装的混搭之下,风格变得模糊正是亮点。

Kristin CavallariKristin Cavallari

  同样是2色搭配的经典范例,红与黑是永远不会出错的好搭档,黑色的连身裤是百搭之王,如果去度假,选择一根花色的丝巾与罗马靴就轻松搞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