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欲望都市”前传混搭造型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当年爆红的美剧《欲望都市》正在拍摄前传《凯瑞日记》(The Carrie Diaries),而最新片场的照片让我们一睹这位混搭女王青春时代的造型。由 AnnaSophia Robb 扮演的年轻版 Carrie 小姐在高中时代所演绎的时尚又是什么样子呢?你可以看到通过撞色配、层次搭等混搭方式装点出又一个百变风格的 Carrie 。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大热的桃心印花图案红色连衣裙大热的桃心印花图案红色连衣裙

  高中生聚会派对一样要穿正装:大热的桃心印花图案红色连衣裙,外披男友式西服外套(别真穿男友的西服,浪漫归浪漫,造型可就滑稽了),脚蹬黑色高跟鞋。让平淡的服装布满桃心图案或是点缀其间,引领2012初春浪漫潮流。

镶缀亮片的小礼服裙镶缀亮片的小礼服裙

  又是一套超靓的派对造型,时下爆款的豹纹开衫最百搭,镶缀亮片的小礼服裙最提气场,但是还想再出彩就要适度添加一点亮点,那就来一双火热、性感的红色高跟鞋吧。

深色牛仔铅笔裤配搭红色条纹针织套头衫深色牛仔铅笔裤配搭红色条纹针织套头衫

  当条纹衫再次袭来时,条纹也就理所当然的成了流行的元素。深色牛仔铅笔裤配搭红色条纹针织套头衫,再来一双平底船鞋,休闲、时尚两不误。

碎花雪纺长袖衬衫配搭高腰短裙碎花雪纺长袖衬衫配搭高腰短裙

  标准的OL装扮,碎花雪纺长袖衬衫配搭高腰短裙是不是有些保守,那就选点亮色系来点缀,与衬衫色彩相呼应的玫红色手镯加色彩格纹手包让你更有看点。

牛仔上衣与深色系抹胸小礼服裙的混搭牛仔上衣与深色系抹胸小礼服裙的混搭

  最能代表春天的眼色莫过于绿色,偶尔的点缀却是难得的一番清新亮眼。而牛仔上衣与深色系抹胸小礼服裙的混搭,更是起到了出其不意的效果。

彩色牛仔裤彩色牛仔裤

  今年春季最热门的彩色牛仔裤在剧中也大展身手,使基本款的搭配也极为亮眼。秋冬的长靴如果还不舍得脱,就赶紧再多穿几天吧!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