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Angelababy深V礼服简洁款耳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38  ELLE中文网
小耳环<小耳环

  心仪单品:小耳环

  同年8月,Angelababy又出席了华表奖,虽然是深V礼服,但是为了突显简洁的造型,女神只佩戴了一副简洁款的耳环。

钻戒钻戒

  心仪单品:钻戒

  电影《夏日乐悠悠》首映红毯,Angelababy一身开叉裙大秀美腿,尽显女神范,但最引人瞩目的是手上的戒指,究竟是否真的是黄晓明赠送呢?

Angelababy的女神进阶路Angelababy的女神进阶路

  本届时装周,Angelababy以低调优雅之姿博得了不少镁光灯,模特出身的她不但拥有好身材也有着不错的时尚品味,自从Angelababy与 B+AB合作开创自己的系列后,每次出现都特别注重服饰与配饰的搭配。让我们回顾近几年Angelababy的女神进阶路,看看配饰对于她来说有多重要?

时尚感强的宽大手镯时尚感强的宽大手镯

  心仪单品:大手镯

  电影《夏日乐悠悠》采访环节时,女神换上了轻便的装扮,也戴上了时尚感强的宽大手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