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AngelaBaby红色娇嫩短裙夸张金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38  ELLE中文网
夸张金饰夸张金饰

  心仪单品:夸张金饰

  2011年10月24日,AngelaBaby 21日参加其所代言的某饮料品牌的明星见面会。AngelaBaby身穿红色短裙娇嫩可爱,搭配了夸张的金色饰品。

大手镯大手镯

  心仪单品:大手镯

  2011年12月2,baby一袭红色碎花长裙亮相,甜美女神当之无愧。Angelababy似乎特别中意大手镯的叠戴方式。

大手镯大手镯

  心仪单品:大手镯

  同样是粉色系的小洋装,这次Angelababy搭配的密度更加高的金色手镯与耳环。

开运水晶开运水晶

  心仪单品:开运水晶

  2012年2月9日讯,Angelababy在施华洛世奇“声光魅影”系列发布会上担任特别嘉宾,为水晶品牌站台当然会佩戴水晶饰品,Baby选择了非常闪亮的水晶搭配橘黄色洋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