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化繁为简军绿色服装极简耳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38  ELLE中文网
耳钉耳钉

  心仪单品:耳钉

  军绿色的服装有着较强的线条,所以化繁为简,Angelababy没有选择任何饰品。

珍珠珍珠

  心仪单品:珍珠

  今年2月,Angelababy现身某品牌发布会。黑+粉红色蕾丝修身筒裙,脚穿花案环带凉鞋。为了配合蕾丝的庄重,女神佩戴的优雅的珍珠饰品。

大项链大项链

  心仪单品:大项链

  在2月的生日会上,女神佩戴了一条香奈儿(微博)的项链,搭配白衬衫,非常干练。

珍珠耳环珍珠耳环

  心仪单品:珍珠耳环

  2012年3月7日,Angelababy出席经典品牌Valentino于巴黎时装周期间的秀场,在观看自己喜欢的品牌发布新款服装的同时,baby再一次成为巴黎媒体街拍的,珍珠耳环为整体造型加分不少。

军装风小配饰军装风小配饰

  心仪单品:军装风小配饰

  与B+AB合作系列充满了浓烈的军装风情,当然小配饰也不能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