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卫衣+雨靴 摩登女郎搭配新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2日09:1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身处首屈一指的时尚之都,巴黎女郎对于时髦这件事自有一番准则。你很少能见到太过前卫的衣着出现在她们的身上,相反,经典而优雅的着装才是她们的最爱,再加上恰到好处的配饰作为点缀,没有好莱坞式的华丽,却自有一番隽永耐看的情调,这应当就是巴黎的摩登态度。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卫衣+雨靴 摩登女郎搭配新态度 卫衣+雨靴 摩登女郎搭配新态度
彩色雨靴 AIGLE 1390元 彩色雨靴 AIGLE 1390元

  当Kate Moss将雨靴穿去摇滚音乐节,让它一炮而红之后,雨靴不再只是下雨天的功能性用具,尤其在它还有如此酷的扣袢装饰的时候。

卡其色风衣 AIGLE 3790元 卡其色风衣 AIGLE 3790元

  带着防水工艺的风雨衣,不但适合巴黎的潮湿天气,更别有一番经典格调。巴黎女郎的穿法,则是在内搭配及膝裙,有印花的自然最好。

白色镂空连身裙 KooKai 2580元 白色镂空连身裙 KooKai 2580元

  无论是参加派对还是日常通勤都可以穿的小白裙,以简约的设计取胜,但又在镂空面料的覆盖下,表达出含蓄的性感味道。

丝巾图案衬衫 KooKai 1280元 丝巾图案衬衫 KooKai 1280元

  这一季丝巾图案的急速走红,足以成为购买这件衬衫的理由。搭配半身裙可以营造复古风情,披件小西装走入办公室,也可轻松胜任。

浅棕色手袋 L’Angèle by Lancel系列 浅棕色手袋 L’Angèle by Lancel系列

  庆祝Lancel成立135周年的纪念版手袋,向其始创人Angèle Lancel致敬。其大方而简练的设计仿如1960年代的复古作品,内层更有巧妙的“隐形”镜子,不着痕迹地轻松补妆,贴心到让你不爱不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