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春夏连身裤怎么穿?怎么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6日07:38  VOGUE时尚网 微博
连身裤推荐款式之黑色连身裤

  推荐款式之黑色连身裤

  黑色连身裤可以作为全天候的礼服款式,搭件西服就是日装,配上闪亮的首饰就是晚装。看起来正式、穿起来却很随意。 

连身裤推荐款式之礼服连身裤

  推荐款式之礼服连身裤

  看起来像是礼服长裙,其实是连身裤,或者采用华丽的面料,甚至故意做成假两件式。款型可以看起来像别的,但连身裤的舒适简洁感不能变。

连身裤推荐款式之印花连身裤

  推荐款式之印花连身裤

  印花连身裤也许是最值得购入的款式了,休闲自在,度假行李中的不可或缺的优秀款。长袖、短袖还是抹胸款;动物纹、植物印花还是可爱图案,没有你想不到的设计,只怕你挑花眼。

连身裤连身裤搭配单品腰带

  连身裤搭配关键单品:腰带

  如果连身裤的设计中没有强调出腰线设计,腰带则是关键的搭配单品,否则就会失掉视觉重心,不但不能修饰比例,还会让人判断不出比例。要选择有设计感,但不抢风头的腰带,黑色和褐色是经典之选,还能搭配其他许多服装;也可以选择色彩明快的腰带呼应或点缀连身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