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假小子到待嫁新娘 ELLA形象改造历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7日07:41  ELLE中文网

  导语:近日,曾经的“假小子”ELLA(微博)的复古婚纱照在网络上曝光,引起网友们的巨大反响。大家纷纷表示,那个一头短发总是以“小男孩”形象出现的ELLA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满眼洋溢着甜蜜幸福的待嫁新娘:齐肩的中长发、清澈的眼眸、飘扬的裙摆、纤细的鞋跟……

  从2001年SHE以组合形式出道以来,ELLA已经被粉丝们熟知十余年。“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纵观ELLA十几年的造型,从假小子到温柔淑 女,ELLA的蜕变也不是一日成功的。今日ELLE整理了几十幅ELLA从小到大的图片供网友们欣赏,女孩们也跟着ELLA学习穿搭,把自己也打造成温柔 贤淑的小女人吧!

“小男生”Ella“小男生”Ella

  刚出道的时候,大家都认为ELLA就是那个在SHE中扮演“小男生”角色的那一个,大家的眼光仿佛更多地聚集在甜美可爱的Selina和唱功不错的 Hebe身上。而Ella面对大家的质疑也只是会傻呵呵地回应,她就凭着那股“傻劲”和单纯也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心。T恤,牛仔裤,篮球,大家理所当然地认为这就是Ella的标志。

小时候的Ella已是中性路线小时候的Ella已是中性路线

  小时候的Ella仿佛就已经在走“假小子”的路线了,齐耳的短发,T恤,短裤,和曾经出道时候的Ella在装扮上仿佛没差,走得也是中性路线哪!

帅气的短发,深色的装束,清一色的裤装帅气的短发,深色的装束,清一色的裤装

  刚出到时候的Ella,气质里始终透露着一股男孩子气,帅气的短发,深色的装束,清一色的裤装,也难怪被人们当作“小男孩”呢。

宽大的T恤,卡其色短裤,亮丽球鞋宽大的T恤,卡其色短裤,亮丽球鞋

  当年SHE的造型,相比Selina的甜美,Hebe的高贵冷艳,Ella的真性情也赢得不少粉丝的心。宽大的T恤,卡其色短裤,亮丽球鞋,走运动路线的Ella青春可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