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连体背带牛仔短裤搭配露出纤细双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1日07:40  ELLE中文网
连体背带牛仔短裤露出纤细双腿 连体背带牛仔短裤露出纤细双腿

  在伦敦时装周上的Jameela Jamil,女孩与女人的气息被结合在一起,十分迷人,连体背带牛仔短裤露出纤细双腿,再搭配一双金属前端设计的尖头高跟鞋,以黄色包点亮全身。

黑色皮裤搭配简约牛仔衬衫 黑色皮裤搭配简约牛仔衬衫

  以黑色皮裤搭配简约牛仔衬衫的Kristin Cavallari自信优雅,不需要过多的配饰,这两种气场相合的单品已经足够让你受人关注。

Rihanna嘻哈味的装扮 Rihanna嘻哈味的装扮

  Rihanna现身酒店门口准备前往录制脱口秀节目,一定鸭舌帽运动气息爆棚,最闪眼的要数这双过膝皮靴,嘻哈味的装扮一直非常适合她。 

军绿色的军装外套来与牛仔搭配 军绿色的军装外套来与牛仔搭配

  天气还有些微凉的时候,军装感外套显然是最好的搭配,Ali Larter选择了军绿色的军装外套来与牛仔搭配,风格一致的单品总能让全身和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