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范冰冰宋慧乔微胖女显瘦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08:06  秀美网

  导语:演艺圈不乏微胖身材的女明星,即便不是身轻如燕,但同样也可以轻松穿出性感无限。一起和小编来看看范冰冰宋慧乔等微胖女星的显瘦穿衣搭配,视觉显瘦一样时尚好看。

大色块拼接比较适合骨架较大的女士大色块拼接比较适合骨架较大的女士

  大色块拼接比较适合骨架较大的女士,范冰冰(微博)粉色与黑色拼接的连衣裙配合静脉曲张瘦腿袜,视觉上会有相当好的显瘦效果!

大V领收腰提臀的连衣裙大V领收腰提臀的连衣裙

  大V领收腰提臀的连衣裙,恰到好处的分割上身和下身的完美比例,包臀设计会让大腿多余的赘肉隐藏的自然一些。火红色会衬的皮肤白皙一些,再搭配一双裸色高跟凉拖,非常性感呢!

大花朵波西米亚风格的吊带长裙大花朵波西米亚风格的吊带长裙

  大花朵波西米亚风格的吊带长裙,稍微束腰,整体配饰颜色锁定在大红色的宽边沙滩帽上,清新明亮的色调让人愉快!

浅色系的雪纺公主裙浅色系的雪纺公主裙

  稍显丰满的你,不妨试试浅色系的雪纺公主裙,想宋慧乔一样甜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