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气温骤升 挑款热裤秀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9: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气温攀升迅速,我们也一下子就蹦到了夏天,随着温度越来越高,女孩子的短裤也越来越短,何不让我们和明星讨教几招,这个夏天就用热裤扮性感。

  更多精彩,请关注新浪时尚街拍( 微博)

仔短裤搭配鲜艳色彩T裇衫 仔短裤搭配鲜艳色彩T裇衫

  《维多利亚的秘密》中的女孩,青春就是这样五彩缤纷,夏日的炎热穿清爽一些,给人们带来一丝清凉,牛仔短裤搭配鲜艳色彩T裇衫可以尽情在海边度假了。

黄色的横条纹T裇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 黄色的横条纹T裇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

  蕾切尔-比尔森(Rachel Bilson)黄色的横条纹T裇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一股青春的力量传递给周围的每个人,粉色的包包是女孩们的甜蜜装备,想扮可爱就这样穿吧。

碎花衬衫火辣的牛仔短裤 碎花衬衫火辣的牛仔短裤

  米莎-巴顿(Mischa Barton)夜晚出去PARTY也可以穿上火辣的牛仔短裤,碎花衬衫是这个夏天的主角,当然夏日的深夜也略有凉意,体质柔弱的女子们不妨带上外套。

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 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

  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罗马靴搭配褐色外套很酷,蓝色的装饰项链充满异域风情,在充满阳光的假日里与好朋友一起开车自驾郊游是一种享受。

白色T裇衫搭配牛仔短裤 白色T裇衫搭配牛仔短裤

  阿什丽-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白色T裇衫搭配牛仔短裤是平时出街的随性装扮,戴上墨镜还可以防晒呢! 简单的装扮没有过多装饰心情也得到彻底放松,给一个属于自己的午后,放空也是种生活态度。

碎花小洋装搭配牛仔短裤非常讨巧 碎花小洋装搭配牛仔短裤非常讨巧

  希尔顿(Paris Hilton)碎花小洋装搭配牛仔短裤非常讨巧,就像邻家女孩一般!黄色的高底凉鞋不仅增加高度而且行走舒适,斜跨的红色小皮包非常有质感,显示着主人的身份。绿色的裤兜设计非常独特!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