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年轻时出了名奢侈的张柏芝包包果然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3日10:00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橘色的爱马仕

  橘色的爱马仕(Hermes)Birkin绝对是经典款。永远不过时的橘色不管你是搭配休闲装还是正装都能显得大气十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橘色的小kelly包

  爱马仕(Hermes)橘色的小kelly包是高贵名媛与女星的挚爱。虽不如Birkin那般奢华大气却有着不一样的高贵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线条长长的爱马仕手袋

  线条长长的爱马仕手袋也是女星们挚爱的一款。长款的造型十分好背,个性的款式依旧延续着爱马仕的经典元素招人喜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机车包随意帅气

  巴黎世家(Balenciaga)机车包不同于爱马仕的高贵与矜持。反而靠着它的随意它的帅气与不过时的款型深得人心。米色的款式适合各种色彩的服装,超大号的款型个性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