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跟Gucci新女郎Queen S布莱克学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Queen S布莱克·莱弗利最近可是红得不能再红了。先是主演影片Savages上映,各国首映连环出席,又被Gucci选中,成为其香水的代言人。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跟Queen S学学她的穿衣经吧。

红色的Michael Kors西装套装红色的Michael Kors西装套装

  一身红色的Michael Kors西装套装也许最能反映Queen S现在的心情,黑色凉鞋和黑色抹胸的搭配更是恰到好处!

Marchesa纯白色小洋装Marchesa纯白色小洋装

  Marchesa纯白色小洋装,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 铆钉高跟鞋,布莱克·莱弗利这身LOOK,简洁又高贵。

宝蓝色抹胸连衣裙宝蓝色抹胸连衣裙

  宝蓝色抹胸连衣裙搭配红色铆钉T字凉鞋很是美艳,脖颈间的Lanvin鹰形大项链非常抢镜。

米白色围裹裙米白色围裹裙

  米白色围裹裙特别适合Blake Lively:整体风格大气高雅,加上小秀事业线微露性感。颜色也特别陪衬Queen S的肌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