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金色长卷发搭配裸色抹胸长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6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金色长卷发搭配裸色抹胸长礼服金色长卷发搭配裸色抹胸长礼服

  金色长卷发搭配裸色抹胸长礼服,布莱克-莱弗利这身LOOK很有2、30年代默片时期美艳女星的风采。

黄色挂脖长礼服黄色挂脖长礼服

  黄色挂脖长礼服把布莱克·莱弗利的身材衬托的曼妙无比。

黑白横条纹背心搭配紧身牛仔裤黑白横条纹背心搭配紧身牛仔裤

  黑白横条纹背心搭配紧身牛仔裤,大帽子。平时Queen S布莱克·莱弗利总是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没办法人红了连逛个街都不容易。

Monique Lhuillier的印花短裙Monique Lhuillier的印花短裙

  布莱克-莱弗利有时也特别喜欢穿Monique Lhuillier的印花短裙,秀出大美腿。

黑色蕾丝拼绿色雪纺连衣裙黑色蕾丝拼绿色雪纺连衣裙

  Marios Schwab的黑色蕾丝拼绿色雪纺连衣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