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老公嫖娼被抓

2014年09月16日07:5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正在纽约参加时装周活动的张雨绮一定没有想到,自己不在家的这几天,老公竟然去“偷腥”。毫无疑问,出差是越轨的高发时间段,为了不让自己的他在这个特殊时期出轨,需要做好一些准备。

出差前收粮(图片来源:华盖)

  1、出差前收粮

  男人的需求都是有限度的,如果长期不满足男人,男人出轨的概率肯定很高。因此出差前一定要与男人有好的性生活。

注意电话问候的技巧(图片来源:华盖)

  2、注意电话问候的技巧

  尤其是当老公出差时,很多女人为了防止意外,都是喜欢用电话进行跟踪。这样往往会引起老公的反感,反而增加越轨的机遇。

  电话问候一定要适度,就是在老公忙的时候不要去电话,去电话要想好说辞,最好是关心的说辞,比如不要忘记吃药等。这样老公觉得心里暖暖的,自然心里想得就是你,增加抵御外界的诱惑。

通过电话与老公调情(图片来源:华盖)

  3、通过电话与老公调情

  电话调情能增加感情,能让老公感觉到你的爱。一定要等老公洗了澡后,首先说老公我想你,然后要夸他。这样老公就算是遇到性服务的女子,恐怕也不会了。

适当说一下注意卫生的重要性(图片来源:华盖)

  4、适当说一下注意卫生的重要性

  可以说一说外面很不卫生啊,容易得性病啊,然后再说说性病的危害啊等内容。也可以将性病的传染机遇适当夸大,这样从心理上能阻止老公出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 王全安 嫖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