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家世惊人 揭秘范冰冰到底多有钱(组图)

2015年09月27日06: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的公众形象一向气场强大,充满女王范儿,但在择偶上,范爷有着一颗“少女心”。范冰冰最为大家熟悉的那句“我不要嫁入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为她赢得了“范爷”的称号,范氏豪门到底是有多壕?

范冰冰与李晨范冰冰与李晨

  霸气吸金,范爷代言的大牌价值超千亿

  如今的范冰冰,不再是曾经的“金锁”而是女王范儿十足的时尚宠儿。无论是各大电影节红毯还是一线品牌代言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而我们的范爷更是对品牌有着“博爱”的精神,无论是一线珠宝服饰奢侈品还是墨镜手机都可以看到她,统计了一下目前她代言的重点品牌的品牌价值已经超过千亿,不得不为范爷折服,想来两人公布恋情,就不仅仅是虐死单身狗了。

范冰冰代言巴黎欧莱雅范冰冰代言巴黎欧莱雅

  2010年,成为L’OREAL巴黎欧莱雅全球代言人,欧莱雅是全球第一大化妆品集团,市值约合人民币4212.9亿元。

范冰冰代言Rebbeca假发范冰冰代言Rebbeca假发

  2010年,开始代言Rebbeca假发,Rebecca假发是中美合资品牌,市值约65亿元人民币。

范冰冰代言Cartier范冰冰代言Cartier

  Cartier2011年亚洲代言人,Cartier市值约合人民币471.5亿元。

范冰冰为Chopard品牌大使范冰冰为Chopard品牌大使

  2013年,成为珠宝品牌Chopard品牌大使,萧邦是拥有160多年历史的独立家族企业。

范冰冰出演Louis Vuitton广告范冰冰出演Louis Vuitton广告

  出演Louis Vuitton2014春夏广告大片,是Louis Vuitton首位全球硬广的亚洲女星,Louis Vuitton是全球最有价值奢侈品牌,市值约合人民币1532.6亿。

戛纳红毯范冰冰戛纳红毯范冰冰

  萧邦全球品牌代言人,中国女演员范冰冰佩戴一副18k黄金镶嵌25克拉梨形祖母绿和24克拉钻石的耳环,一根18k白金镶嵌29克拉钻石手链,一枚铂金镶嵌39克拉祖母绿切割的翡翠戒指,以及一枚18k白金镶嵌的圆形切割钻戒。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家世 组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