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星二代二胎生活照

2015年11月11日01: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同样是两个女儿,黄磊家的多多那和贝儿可是一起出名的,多多与妹妹的长相相似度丝毫不逊色于贝儿和妹妹。

黄磊一家黄磊孙莉一家
u=2115975996,1462077332&fm=11&gp=0多多和妹妹
 

  说到基因强大,怎么能没有谢霆锋和张柏芝的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完全继承了爹妈的优良基因,帅气十足。

47c4c64608174ba0b448b2a82cc0ad0dLucas和Quintus

  看完第三季《爸爸去哪儿》诺一和霓娜的混血长相迷倒了超多网友。

刘烨一家刘烨一家
诺一和霓娜诺一和霓娜

  林志颖有多帅气大家都有目共睹,带着Kimi参加《爸爸去哪儿》更是红得一塌糊涂,Kimi的颜值想必也不用小编多说了。Kimi即将迎来两个双胞胎弟弟,一家五口的生活还真是让人期待。

林志颖即将一家五口林志颖即将一家五口
15478204_443970陈若仪怀了双胞胎

  跑男大热的队长邓超在家庭上可一点也不输在家庭上,这不,一儿一女乐得邓超这个段子手停不下来。

邓超和孙俪一家邓超和孙俪一家
等等和小花等等和小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田亮 叶一茜 儿子 星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