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星二代二胎生活照

2015年11月11日01: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自从剩下双胞胎儿子,范玮琪就变成了晒儿达人,几乎每一条微博都在晒儿子。

黑人与范玮琪一家黑人与范玮琪一家
 

  虽然是再组合的姐弟恋家庭,可这一家人的和睦真是让你只有拍手叫好的份儿!

15478193_894067洪欣与张丹峰一家
696631e3jw1exdrccnej8j21w01f0kjo贾静雯一家

  咱们的天后王菲有两个女儿,窦靖童和李嫣,虽然不是同一个父亲,但两个女儿还是十分亲密的。

未标题-2王菲和两个女儿

  马伊琍这个新时代坚强女人的代言人几乎是全身心投入家庭照顾两个女儿。

3马伊琍和文章的两个女儿

  因为大儿子的好教养而身为国民公公林依轮还是很有觉悟的,经常在微博中调侃“儿媳妇们”。

e18b9068a67d1ac434416aefe285a8a4林依轮一家
陈浩民一家陈浩民一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田亮 叶一茜 儿子 星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