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刘诗诗终于要办婚礼了 盘点娱乐圈的童话情侣

2015年12月07日08: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里帅哥美女云集,白富美遇上高富帅,轰轰烈烈的爱情,浪漫的婚礼,这一对对明星犹如童话世界里的情侣。

  娱乐圈里帅哥美女云集,白富美遇上高富帅,轰轰烈烈的爱情,浪漫的婚礼,这一对对明星犹如童话世界里的情侣。

吴奇隆和刘诗诗吴奇隆和刘诗诗

  11月2日晚,吴奇隆出席时尚先生盛典活动,当被问及打算何时与刘诗诗办婚礼时,他表示婚礼已经差不多在做细致的安排了,只是还没有定流程,“明年上半年,我只能说到这。”有记者询问刘诗诗是否有孕,吴奇隆否认称两人都在拍戏。随即被追问婚礼时会不会有小朋友,吴奇隆笑称:“你觉得三个月能生出小孩吗?”疑似将婚期说漏嘴,按此说法现场媒体揣测两人婚期可能在明年2、3月份。

  2015年1月20日午间,吴奇隆通过微博晒出结婚证与戒指,并表示“珍惜幸福”,随后刘诗诗转发了该微博,并称“我们很幸福”,这一消息得到经纪人证实。消息发布后,胡歌、黄晓明、张靓颖、柳岩等都第一时间送上祝。胡歌称,“幸福永远,好好准备孝敬大舅子”,柳岩则表示“你幸福我就开心,今天一直高兴的合不拢嘴呢,恭喜”。

  网友看到该消息后也纷纷祝福,有人催促二人抓紧时间“造人”,还有人怀疑刘诗诗已经怀孕,网友称,“第一个念头,刘诗诗怀孕了?表怪我这么想,看戚哥(戚薇)”。

  后记者又致电刘诗诗经纪人,对方也表示不清楚求婚日子、婚宴等细节,问到刘诗诗是否奉子成婚,她断然否认说:“没有。”

W020151124384294765283晒结婚证

  2011年在清穿剧《步步惊心》中饰演内敛睿智、外冷内热的雍正帝,让他火爆荧屏和网络,俘获了大批90后粉丝,成为70、80、90三代人的实力偶像。

  吴奇隆因与刘诗诗拍摄《步步惊心》而被传绯闻,许多粉丝在贴吧等论坛将二人相处的情况做了详细分析,支持“隆诗恋”的呼声一浪更比一浪高。

步步惊心步步惊心

  2013年11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个人微博承认与刘诗诗正在恋爱,“四爷”和“若曦”将戏中情缘延续到戏外,也引发网友热议与祝福。

  吴奇隆写道:“谢谢大家的关心及祝福,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真心的希望大家在我们仅有的私人生活里,给予一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谢谢体谅。@ 刘诗诗”,随后刘诗诗转发了此微博,并称:“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吴奇隆TD”。随后刘诗诗转发男友微博,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相 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

9e16f498d13e37d18be23c4aefbcbfc8四爷和若曦

  2015年1月20日,吴奇隆在微博晒出与刘诗诗结婚证和婚戒,称“珍惜 幸福”。刘诗诗随后转发,称“我们很幸福”。吴奇隆经纪人任小姐受访时透露俩人是商量好今日领证结婚。但因为目前俩人都忙于拍戏,婚礼尚未处在规划中,也谢谢大家的关心。据悉,这对新人是在西城区婚姻登记处琉璃厂办事大厅办领的证。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童话情侣 刘诗诗 吴奇隆 孙俪 邓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