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恋小女友变年轻 遭黄秋生吐槽幼稚

2015年12月05日08: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郭富城在微博宣布与网红女友方媛的恋情,顿时像重磅炸弹一样在网上炸开了锅。用牵手照,“这样开车要慢一点”宣布恋情之后,郭天王今日又晒出与女友吃饭的合影,称“这样吃要慢一点”,秀起了恩爱。

天王花式秀恩爱天王花式秀恩爱

  12月4日,郭富城在微博晒出与网红女友一起吃饭的照片。照片中,两人都戴着墨镜(吃饭戴墨镜,能看清么……),女友更是依偎在郭天王 身边,俨然一对热恋中的情侣。郭天王还在微博上写道,“这样吃饭要慢一点”,并再度艾特女友。随后,女方还转发男友微博,写道:“别皮了,快吃饭。”

  自从郭富城首度公开与方媛的恋情之后,童话中的女主角方媛就各种被深度起底。据网友最新战报,新任天王嫂不仅是淘宝模特、网络红人,还在2012年参加了相亲节目《非常完美》。

  近日黄秋生、苏玉华等一同出席活动,被问到是否羡慕郭富城有个27岁女朋友?黄秋生闻言笑说﹕“阿王(郭富城)都没长大过,智商可能比女朋友还‘年轻’,可能只有21岁,可能她那个女孩还会嫌他幼稚,和他说﹕‘你成熟点啦!’”

  苏玉华在旁说这是黄秋生个人猜测。媒体有追问黄秋生,难道不怕郭富城生他的气?他说﹕“他够胆?他不敢生我气,我都恭喜他的。”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 黄秋生 天王 网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