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郭富城15任女友

2015年12月19日10:2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钟丽缇钟丽缇

  钟丽缇进入娱乐圈后不久,因和郭富城合作音乐特辑《希腊之旅》而擦出火花,两人经常在公众场合秀甜蜜,但恋情仅仅维持了两年多便以分手告终。

朱茵朱茵

  1995年,跟周星驰分手后的朱茵到澳洲拍音乐特辑发生意外,一起合作的郭富城对她特别照顾,之后两人传出绯闻,可惜未能走到最后。

郑雪儿郑雪儿

  1997年,新加坡女歌手郑雪儿与郭富城合作拍摄移动电话广告时传出绯闻,为此,郭富城还特意邀请她担任歌曲《爱的呼唤》的MV女主角,不过两人的恋情很快就没了下文。

舒淇舒淇

  1998年,舒淇与郭富城合作电影《风云》时传出绯闻,当时,有媒体拍到郭富城陪同舒淇去吃日本料理,不过很多网友质疑为剧组炒作,因为《风云》过后两人的绯闻就立即停止了。

17923210692178184245Amanda Strang

  1999年,19岁的中法混血名模Amanda Strang在拍MV时与郭富城传出绯闻,据说两人一见钟情一拍即合,MV拍完后不久,便有媒体拍到郭富城到女方的香闺缠绵数小时,而临别时Amanda Strang更穿火辣的内衣将郭富城送到门口,然而不到一年,两人的恋情便告吹。  

藤原纪香藤原纪香

  2000年,日本女星藤原纪香到香港拍摄《雷霆战警》与郭富城传出绯闻,两人经常穿梭香港和日本两地约会,郭富城甚至用名贵的法拉利跑车接送藤原纪香并为她补过30岁生日,但最终未能走到一起。

陈德容陈德容

  郭富城从香港到台湾发展拍音乐专辑MV时邂逅陈德容,两人火速坠入爱河,有媒体拍到郭富城经常从香港赴台湾看望陈德容,并且到陈德容的香闺过夜,但随着郭富城回香港发展,两人恋情也宣告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 女友 方媛 熊黛林 戒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