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郭富城15任女友

2015年12月19日10:2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14363757039475203437王秀琳

  2008年,香港媒体曝出郭富城疑似偷吃三线小演员、歌手王秀琳,据悉郭富城44岁生日时,王秀琳趁熊黛林在内地拍戏大胆发短信祝贺郭富城生日,并获得郭富城的即时回复,甚至有消息称王秀琳当时曾隔空与郭富城的正牌女友熊黛林撕逼。

叶蕴仪叶蕴仪

  1991年,叶蕴仪与郭富城合拍电影《九一神雕侠侣》时传出绯闻,后来郭富城跻身四大天王之列,为了不影响彼此的事业,两人悄然分手。

57ee96d28a3c9bf25b6b4579e7e1abb5熊黛林

  06年,熊黛林与郭富城因合作MV一吻定情,2013年,两人七年的感情宣告结束,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一说是熊黛林逼婚失败,一说是第三者插足,分手后,郭富城暗讽熊黛林是”不合脚的鞋”。

苟芸慧苟芸慧

  2013年4月,郭富城与熊黛林分手,媒体将矛头指向TVB花旦苟芸慧,据传,两人于2012年合作广告相识并发展为地下恋情,郭富城曾多次接送她回家,与此同时,有消息指苟芸慧为了方便与情郎幽会,将家搬到郭富城母亲同一个单元,且博得郭母的欢心,不过郭富城方面未作回应。

叶熙祺叶熙祺

  郭富城与熊黛林分手后,原本以为苟芸慧可以稳座正牌女友的位置,可惜内地女歌手叶熙祺杀将出来,有消息称两人曾多次共度春宵,郭富城甚至用豪车接送叶熙祺往返内地香港两地,对此传闻,郭富城表示荒谬的东西不回应。

11732617767191393435郭富城与经纪人小美

  郭富城之所以能屹立娱乐圈20多年不倒,他的经纪人小美功不可没,正是因为如此,关于两人的绯闻也一直传过不停,甚至有消息两人已同居并结婚。文章来源:新浪娱乐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 女友 方媛 熊黛林 戒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