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女”9魔法勾住男人心

2014年09月29日07: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5、对不感兴趣的对象表现出冷淡态度

  她们有的时候在别人眼中看来可能有点不近人情,对于自己不感兴趣的对象,如果向自己告白的话,就会表现出极其冷淡的态度甚至无视对方。就是这样的态度,会让男人更加上心,因为与众不同的表现,让男人特别在意。

  学习要点:总是把别人都照顾的很周到的女性,偶尔试一下冷漠的态度,改变一下在别人眼中的印象,可能会收到意想不到的表白哦。

性格神秘、难以预测

  6、性格神秘、难以预测

  男人可能很疑惑,她到底在想什么?感到她浑身是迷,好奇心大发。

  学习要点:不要把全部的自己暴露出来,保留一些部分,比如说对待一些问题,回答“那是一个秘密”,不要怕对方会不高兴,因为所有的恋爱都是因为男人的不了解开始的,他越想知道你,就越会不断接近你。

大而亮的黑眼珠滴溜溜的转不停

  7、大而亮的黑眼珠滴溜溜的转不停

  她们都拥有一双迷人的眼睛,像猫一样深邃。她们的眼神总是有震撼力、有自信的。让男人看到就无法转移视线。

  学习要点:这与眼睛大小、形状无关,而是眼神的问题。眼睛是最能表达一个人的精神状态,波光流动,神采奕奕,自信满满,都能从眼神中传达出来,所以一定要打起精神,只有你的自信才可以让你变得光彩照人。

可爱的任性

  8、可爱的任性

  她们的任性把握的恰到好处,让人感到超级可爱。她们的任性不强求,让男人感受到被依赖、被信任。

  学习要点:总是忍耐自己情绪的女性,偶尔对男朋友说一些任性的话,让他们去为自己做些事情,不要担心他会不高兴,其实他们很乐意呢。

虽然我行我素,但是很会察言观色

  9、虽然我行我素,但是很会察言观色

  她们绝对是察言观色的高手,虽然很自我,但是绝对不会惹对方生气。

  学习要点:其实不必照顾所有人的情绪,想要迎合所有人让大家心情都舒畅必定只会让自己失去更多。只要看看现场的气氛,发言不会让对方生气就可以。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猫女 魅惑 恋爱攻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