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挽回技巧,让女友主动求复合!

4个挽回技巧,让女友主动求复合!
2017年10月24日 07:27 新浪看点

关系么亲密也要保持安全距离,一旦没有界限,就没有了底线,如果她真的爱你,觉得时机成熟,她会告诉你一切,你不能用爱绑架她,还往心口上戳刀子。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倾国时尚说

挽回挽回

  小马哥总感觉女朋友有事情瞒着他,让他心里感觉不舒服,于是在他的再三逼问之下,得知了对方的秘密,但是坦诚相待并没有让他们的关系更亲密,反而出现了隔阂,最终走向了分手。

分手分手

  小马哥也算是一个比较传奇的人物,年纪轻轻就创下了自己的一番成就,在事业上也算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物,但是他有个软肋,就是他的女朋友小昕。

  他对小昕的爱,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所以我们这些朋友们都以为他们会白头到老,谁知有一天小马哥突然约我去喝酒,人一看就憔悴了很多,出于关心我问了他一句怎么了,他犹豫再三才跟我说他跟小昕分手了。

  我知道你是干这行的,所以想让你帮我分析分析,我们在一起两年了,你们也都看到了,我对她是真心诚意的好,但是我最近才发现我一点都不了解她,她瞒着我一些事情。

  最近她频繁看手机,打电话也躲躲闪闪的,我一看她就不对劲,开始我只是问她发生什么事儿了,她什么都不说,后来我以分手相威胁她才说了她前男友的事儿。

  最近她前男友频繁找她想跟她复合,但是她怕我多想就想瞒着我自己解决,误会虽然说开了,但是我心里就有疙瘩,我总想着她会不会跟她的前男友旧情复燃,或者还有什么其他事瞒着我,就天天盯着她,可能做的过分了一点,她就跟我提出了分手。

  首先你要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私密空间,在那里他们是安全的,不允许他人侵犯,有时候我们想要了解对方的全部,认为爱就应该毫无保留,但是你在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时候应该考虑两个问题:

  对方的意愿问题,她是否愿意让你走进她的内心深处

  你能不能承受结果,就算知道了对方的黑暗面,也可以一如既往的爱她,还是给她伤口上撒盐,给她造成二次伤害

  如果女人有些事情瞒着你,那就说明这件事情要么对你们的关系有影响,而她不想破坏你们之间的关系,要么就是她觉得没必要让你担心,她自己能够解决好。如果你硬逼她说出口,也会出现以下两种情况:

  她勉为其难的告诉你了,这件事给你们的关系留下阴影,对方也会觉得自己的隐私被侵犯了,对你产生一定的抗拒心理

  她为了安抚你的情绪,对你说谎

  相信哪一种情况你也不想遇到,关系再怎么亲密,也要保持安全距离,一旦没有界限,就没有了底线,如果她真的爱你,觉得时机成熟,她会告诉你一切,你不能用爱绑架她,还往她的心口上戳刀子。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对方是一个好姑娘,对你绝对忠诚的前提下,如果是那种把你当备胎的女人,还是早知道真相为好。

  我能看出小马哥是真心爱小昕,于是就想着帮他支招挽回小昕,其实要说他们两个之间没有很深的矛盾,只不过小马哥的咄咄逼人和后期的控制欲,让小昕在这段关系中感到不舒适,没有拉黑断联,所以想要挽回,还是很容易的。

  1、转变观念,尊重对方隐私

  首先你要改变你存在的错误恋爱观念,意识到就算再怎么亲密的关系也要有安全距离,懂得尊重对方的隐私,因为小马哥本身就是一个很强势的人,所以难免想要控制一切,尤其是他在意的女人,但是这样反而破坏了他们两个之间的亲密关系和舒适区。

  其实给她相应的尊重,才是爱的正确表达方式,因为尊重是建立在完全信任的基础上的,所以你尊重她的意愿,实际上就是在侧面向她传递你对她的信任。

  2、抛出种子信,承认自身错误

  等你真正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你就可以主动向对方承认错误,并表示自己正在改变,此时对方能够感觉到你的态度,如果她的反应良好,就表明这是个良好的开端,如果对方对你态度冷淡,那你就以退为进,降低跟她联系的频率。

  其实向她承认错误的信息,就是我们所说的种子信,目的在于试探对方对你的态度,以此来判断下一步的挽回操作,以及测试对方对你改变的接受程度,来进一步改变和提升自身价值。

循序渐进,加深两人情感链接循序渐进,加深两人情感链接

  3、循序渐进,加深两人情感链接

  如果对方对你的态度始终比较冷淡,你就要以朋友的身份进入她的生活,降低她的戒备心理,从而逐步加深你们之间的情感链接,如果对方对你反应良好,就可以考虑跳过此步骤。

  在这个过程中,你要循序渐进,找到两个人关系的突破口,引起她的情感共鸣,然后慢慢将你们的话题引向敏感的情感话题,这样螺旋上升,让你们的关系进一步加深。

  4、适时邀约,确立关系

  适时的邀约见面,会让你的改变有更直观的体现,也会刺激对方,让她想起你们过去的美好,这样你就更容易调动对方的情绪,带给她愉悦的相处体验。

  在约会过程中,你要提前想好应急方案,表现出你的尊重与体贴,如果氛围良好,可以进行一些肢体接触,升温你们之间的感情,但是切记不要引起对方的反感,最后抓住时机提出你复合的请求,她是不会拒绝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