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关系里,搞定这3处地方,女人回头倒追你

男女关系里,搞定这3处地方,女人回头倒追你
2017年11月14日 14:58 新浪看点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挽回之前你先要弄清女友为什么去找新欢,下面我将逐一分析上述这4种情况,为你揭开女人找新欢的秘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情感校长

  女人有新欢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她为什么有新欢。

  女人找新欢有且只有如下4种原因:

另觅新欢原因

  挽回的过程你首先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你目前的“敌人”是你的前女友,而不是那个她刚刚认识的无辜男人。你要在心里对自己说,你才是原配,那个男人不过是个小三。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挽回之前你先要弄清女友为什么去找新欢,下面我将逐一分析上述这4种情况,为你揭开女人找新欢的秘密。

  1。女人为了别的男人抛弃了你

  这种情况下女人找新欢简直天理不容,不管她出于怎样的原因,她终将为自己犯下的错付出代价。

  有人问代价是什么?

  代价就是她人生的污点,这个污点可能会让她在社会舆论的压力下导致认知失调。她会怀疑自己怀疑人生,重者还会留下心理阴影甚至引发心理疾病。

  如果女人抛弃了你,你还是对她依依不舍想要挽回,那我只能说你是条好汉,逼上梁山的109号人物。因为这样的男人看似是个痴情的傻子,其实骨子里是个铁血铮铮的勇者。这样的男人敢爱敢恨,敢于用爱包容女人。

  那么这种情况如何挽回呢?

  我劝你先别急着坚持挽回的信念,你要好好考虑你们之间到底的问题究竟是什么。

  当然,如果你的女友是习惯性出轨,那么就不用考虑挽回了。山外青山楼外楼,何苦单恋一枝花!

  如果你是因为吸引力下降或者没有给女人足够关注,导致女人找了新欢,那么你有且只有一条路可走:等她慢慢发现自己当初看错了这个新欢,在长期的交往中发现他并非自己当初幻想的完美男人。她终会后悔自己做出了错误的选择,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愧万分,这时才是你挽回她的绝佳时机。

  2。她回去找她的前任

  这种情况要比第一种情况更加复杂,而且挽回难度更高。因为在这种情境之中,你可能是她刚跟前任分手后没多久就找的男人,你的出现不过是她想要忘记前任的良药,而她跟你在一起后也渐渐发现,你并非她的真爱,她的心还在前任那里!

  女人在刚刚分手时情绪反复,而走出失恋低潮的最佳方式恰恰就是另寻新欢。然而,这种情况下的新欢大都无法长久,因为女人的心中同时装着两个男人,她在跟你在一起时就抱有对你感到抱歉的潜意识,她会觉得是自己亏欠了你,因为她利用了你。

  这种情况下若要挽回,就要等她对她的前任彻底失去信心。你要做的就是在等待的期间做个人提升,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都要有蜕变才能在她跟前任彻底决裂后选择你。

  3。她刚刚跟你分手没多久,想尽快走出来

  这种情况是最容易挽回的一种,跟上面第2条完全相反,现在你就相当于她前任的角色,而她找新欢其实是为了要忘记你!你也知道,想要忘记一个在自己生命中留下这么多痕迹的人是何等艰难!

  这时候,女人找新欢其实目的性极强,大致有如下3个原因:

 另觅新欢原因 另觅新欢原因

  看吧,她找新欢其实本质上是为了你!这种情况只须等她跟新欢决裂,她自然会回来找你,她心里其实还是爱着你。

  4。她跟你分开三个月以上,感到孤独

  这种情况的新欢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难是难在你们之间的情感浓度已经处于低位,因为长期不联系不见面,她已经开始重新物色新的男人,而这个行为已经几乎与你无关。

  简单是简单在她对你的负面情绪并不如第1、2条高,所以她对你并不反感。不反感就意味着可以重新从朋友开始一步步吸引,通过盆友圈展示做二次吸引,或者通过情感共振让她回忆起你们之间的点滴,这对你挽回她都有帮助。

  无论女人是哪种情况下找的新欢,你都要把那个男人当成小三来对待,这样才能从心理上战胜他们,最终赢回女人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