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人的五大好处,只有试过的男人才知道

胖女人的五大好处,只有试过的男人才知道
2017年11月20日 14:40 新浪看点

传统观念里男人都喜欢小女人,因为小女人身材娇小,更能激发男人的保护欲,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男人喜欢胖乎乎的女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赵楒音r

  自古以来,传统观念里男人都喜欢小女人,因为小女人身材娇小,更能激发男人的保护欲,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男人喜欢胖乎乎的女人。

踏实踏实

  因为关灯之后这五个好处,只有胖女人才有,坏男人都试过,你知道几个?

  1、冬天可以帮你暖床,很舒服

  夏天还好,特别是到了冬天被窝还是挺冷的,这个时候胖女人就可以发挥她特有的优势了,只要提前进入被窝几分钟,被窝就很快暖暖的,男人再进去也不会觉得凉了,天然的小暖炉。

  2、睡觉踏实,安心

  心宽体胖说的就是胖胖的女人,胖胖的女人心思简单,没有城府,心里藏不住事,所以睡觉之前都会把白天发生的不愉快的事忘得一干二净,很少做梦,睡得很踏实,基本上沾上枕头就能睡着,男人再也不用担心女人失眠的时候翻来覆去的影响自己睡觉了。

性格好性格好

  3、性格好,不记仇

  胖女人性格好,不记仇,一般都很随和,和朋友也很好相处,没有心机,周围的朋友都会很喜欢她,而且生气也很好哄,一会的时间就过去了,不存在哄不好的情况。

  4、手感好,更有感觉

  瘦女人一身全是骨头,摸起来感觉咯的慌,而胖女人肉肉的,摸起来会很舒服,而且胖女人的体制一般会比瘦女人好很多,经得起“折腾”,更有感觉!

吃货吃货

  5、吃货,好养活

  之所以成为胖女人,就是因为她是个吃货,跟着她你能吃到之前从没有吃过的美食,她就像个活的美食地图,走到哪都能第一时间找到好吃的,简直是个活宝。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