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都知道这几点, 但是成了女人任性的资本

好男人都知道这几点, 但是成了女人任性的资本
2017年11月22日 07:40 新浪看点

现在的男人们都非常尊重女性,但是往往会成为女性的任性资本,尤其是这几点,让女人们更是会迷失自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公社大喇叭

  在感情之中,女人在付出,男人也在付出,只有知道付出,才能有美好的结果,但是一方面的付出只能让另一个人越来越任性,尤其是男人们,现在的男人们都非常尊重女性,但是往往会成为女性的任性资本,尤其是这几点,让女人们更是会迷失自我。

围绕围绕

  整天围着她 

  女人喜欢哈巴狗,却不喜欢像哈巴狗一样的男人,绝大部分女生都讨厌整天围着她转的男人!如果你一上去就对她说:你很漂亮,我很喜欢你!然后整天缠着她。女人们就知道你是离不开她的。

  把她当女神  

  女人永远不会被她能轻易的呼来换去的男人所吸引! 当女生电脑坏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人是你的话,那么她最后要选择的人可能就不会是你。

  寻求她的认可 

  为了讨好女人,有的男人会积极的通过炫耀自己的东西来说服对方甚至得到女人的认可,以为这样女孩就会喜欢上自己。不要尝试得到女孩的认可,这样会显得你处在低姿态的位置,那你们的互动就会变得非常吃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