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聊天聊多了容易喜欢上对方

为什么聊天聊多了容易喜欢上对方
2017年11月22日 07:45 新浪看点

所有感情的累积和建立通常都是一个逐级发展的过程。其中加强情感的卷入的一个方式就是彼此的沟通,慢慢的成为彼此信赖的对象。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落落有情66

  人与人交往从陌生到熟悉,都是逐步的通过沟通,加深彼此的熟悉度,增加情感的卷入,慢慢的成为彼此信赖的对象。所有感情的累积和建立通常都是一个逐级发展的过程。其中加强情感的卷入的一个方式就是彼此的沟通。

沟通沟通

  沟通是指将信息传递和交流的过程,人际沟通是指个体之间的信息以情感、需要、态度等心理因素的特点进行交流,日常的沟通方式可以是面对面的聊天、也可以通过网络或者以书信或者是电话媒介等方式进行交流,其中人和人聊天是沟通最常见的方式。

聊天聊天

  为什么聊天聊多了容易喜欢上对方,首先从沟通的角度来说 ,聊天就是一种沟通方式,沟通可以使彼此的思想交流,也可以维持情感的联结,并且人际吸引首先是建立在良好的人际关系上面的,沟通可以满足个体双方的需求,维持彼此的心理平衡,因此沟通可以使彼此之间形成良好的人际关系。

关系关系

  人际关系的建立是逐渐发展起来的,从最初的接触交往的对象,到彼此通过交流和沟通建立情感的联系,其中沟通的越深入,情感卷入的就越多,因此聊天多了,信息和情感交流的自然也多了,彼此之间的情感卷入就变得更加的深了。

吸引吸引

  人际吸引是指个体之间在情感上建立的亲密的状态,其中亲合、喜欢、爱情都是人际吸引的一种形式,喜欢上对方就是指与其形成了一种人际吸引。而熟悉和邻近是影响人际吸引的一个因素,当两者通过聊天的方式沟通和交换信息,彼此之间会变得更加熟悉和默契,见面的机会多了,变得熟悉之后,就会容易产生吸引力,聊天多了,彼此之间的心理距离就会更容易接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