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精致的女人,这几个特点越明显

越精致的女人,这几个特点越明显
2017年11月23日 07:12 新浪看点

我们夸女孩子十分好看时,会这样说,肤白貌美大长腿,那么肤白就会很重要了。那些手长得细长的女人,通常都会比较自信的而且说话总是轻声细语,好似天生的淑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大荔200512

  1,皮肤白

  我们夸女孩子十分好看时,会这样说,肤白貌美大长腿。其中肤白排在了第一位,可见皮肤白的重要性。况且一白遮三丑的即使这个女人长得再看不过去,只要皮肤白,就会让人觉得这种女孩子是那种不能吃苦的人。而通常不能吃苦的女人都是比较精致的。

  相反如果一个女孩子再娇生惯养,只要皮肤黑,就会让人觉得这个女孩子有点粗糙。

皮肤白

  2,手细长

  我们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如果一个女人的手很胖又很短,那么这个女人在生活中一定不是那种说话声音很细很小邪恶女孩子。

  相反那些手长得细长的女人,通常都会比较自信的而且说话总是轻声细语,好似天生的淑女。

手细长

  3,脚比较小

  不得不说小脚真的太让人嫉妒,脚小的女孩子穿什么都会很好看,而且正因为脚小,所以能把每双鞋都穿出恰到好处的韵味。这样的女人通常很精致。不信的话你可以想象一下长着大脚的女人,那种脚大到只能穿运动鞋的女人,你会觉得她有多精致。

脚比较小脚比较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