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发自内心爱你的4个信号,藏不住

女人发自内心爱你的4个信号,藏不住
2017年11月24日 07:08 新浪看点

女人发自内心爱你,见你,便会“大喜”,离开你,便是“大悲”,她恨不得跟你永生永世在一起,一刻也与你分开不得,下面谈谈女人发自内心爱你的4个信号,藏不住,你是否遇到过。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羽戈为求1

  女人发自内心爱你,见你,便会“大喜”,离开你,便是“大悲”,她恨不得跟你永生永世在一起,一刻也与你分开不得,她对你有三大渴望:渴望你肯定她,渴望你陪她,渴望你温柔的对待她,你每赞美她一次,她都会骨子里感觉开心,你每陪伴她一次,她都会骨子里感觉幸福,每每你温柔对她一次,她都会骨子感觉到舒心;女人发自内心爱你,对她来说,你永远是最重要的,下面谈谈女人发自内心爱你的4个信号,藏不住,你是否遇到过?

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像花儿一样

  1。一有空闲,就给你电话,询问你的动态。女人心里喜欢你,对你心心念念,不管工作,还是闲下来,心里想的都是你,总是忍不住给你电话,询问你的动态,每每她听到你的声音,都会莫名的心跳加速,这是一种暖心的感觉,一言以蔽之:你若安好,啥都好!

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像花儿一样

  2。每次你约她,问她“有空么?”她都说,“有空”。你是她心中所爱,她巴不得你约她出去玩,对于你的盛情邀请,她又怎么会拒绝呢,故而,在你面前,她就没有忙的时候,即便有别的朋友约她,因为你,她也会推脱干净,只为与你多厮守一刻。

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像花儿一样

  3。在你面前,她不提别的男生,时常夸奖你,说你给她一种“特别”的感觉。在你面前,她时常夸奖你,把你夸的像花儿似的,很少听她提及别的男生,一是怕你不开心,二是她心都在你身上,又怎么会想起别人,她常对你说,你是独一无二的,你能给她一种特别的感觉,这表明,她打心底喜欢上了你。

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像花儿一样

  4。你若是“过得不好”,她会有心碎的感觉,她与你“共呼吸,心连心”。女人发自内心喜欢你,心一直在你身上,对你的一举一动,她都十分留心,她对你的情绪变化十分敏感,你若是闷闷不乐,她会跟你一样揪心,时常问你“怎么不开心了”,接着,她会想尽方法逗你开心。

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像花儿一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