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的我们,各自安好

异地的我们,各自安好
2017年12月25日 15:40 新浪女性

很多异地恋到了最后,都是因为坚持不下去而遗憾选择分手,或许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这段距离消耗了彼此太多的感情。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文 | Y。

  图 | sorry贾骨文

  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感情中的距离,是彼此发展最重要的阻碍。看见不摸不到,只能隔着手机屏幕诉说彼此的想念。

  很多异地恋到了最后,都是因为坚持不下去而遗憾选择分手,或许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这段距离消耗了彼此太多的感情。

  异地恋的我们,就像是单身一样,只能在彼此的城市里,各自安好。

分手分手

  如果我们分手了会不会哭的撕心裂肺,对你我可有可无,对我你不可或缺,只要你一句我可以抛下一切,为什么你就是不懂我呢?

  还是说你一直觉得我比不上你前女友?好累!一年就有三百多天,而我们在一起四百多天了,正真聊天不超过两天,在一起不超过三天。

  我或许就是你的一个备胎吧!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变得拒绝了所有,却仅仅只只为了你。

一厢情愿一厢情愿

  感情里的一厢情愿,你就要有勇气承担所有不愉快的后果,可是你也要明白,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你心甘情愿的付出。

  一个没那么在乎你的人,没那么喜欢你的人,你所有的付出都不会被珍惜,你的真心也会视而不见。

  若是一份感情不能让你有心安的感觉,这日的活在猜忌和不安当中的话,那么这段感情或许真的没有那么适合你。

  都说异地不可怕,可怕的是彼此没有那么真心的相爱,可若是真的喜欢彼此,谁又甘心谈一场异地恋呢?

  喜欢一个人,总会想着时时刻刻的守护在对方的身边,把最真挚的温暖送给彼此,参与对方生活的点点滴滴,在对方最需要的时候守护在身边。

  异地恋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件辛苦的事情,能坚持到最后的,都是把彼此看成生命里最重要的存在。

  若是最后没能在一起,那么也不要互相埋怨,各自安好或许是这段感情最好的结局,但我们还是要祝福那些相爱,却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守护在彼此身边人。

  愿你们的真心对方都能懂,愿你们熬过时间和距离的阻碍,愿你们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肩并着肩看每一场日出和日落。

  异地恋很辛苦,但你要相信,凡事没有轻易得到的,我们都要等待苦尽甘来的那一刻,真诚善良的人,都会被这个世界所善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