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乎你的人,才会胡思乱想

只有在乎你的人,才会胡思乱想
2017年12月28日 08:17 新浪女性

我承认,我是真的很在乎你,也是真的害怕失去你,爱让我变得面目全非,可你不要害怕,因为在里面藏着的,全都是我的真心。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在乎在乎

  在乎你的人别丢

  不珍惜你的人别等

  我时常觉得,谈恋爱的时候,我就开始变得不像自己。

  我会每天捧着手机等他的消息,他回慢了两分钟我就会焦躁不安,想着他是不是跟别的女生在一起,是不是不想回我的消息。

  他对我的态度有一点点变化我就能担心一整天,怕他对我感到厌倦,怕自己再没有任何筹码可以留住他的心。

  朋友跟我说,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完全像是另一个人,我冷静下来想想,发现自己确实变得连自己都感觉陌生。

  不爱你的时候,我可以不用时时刻刻看着手机,生怕错过你的每一条消息,不爱你的时候,我根本不在乎你又去跟谁约会。

  不在乎你是不是秒回,不爱你的时候,我可以放心大胆地做我自己,不用担心自己哪里做得不够好,会让你变心。

  我突然明白,在我身上发生的一切改变,都是因为我爱上你了。

  爱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它会把一个人变得完全不像自己,会让我的情绪被你所牵动,你对我笑一笑,我就能开心一整天,你对我冷淡一点,我就会难过得失眠。

  我知道,爱着你的我没有那么好,总是患得患失,又脆弱又敏感,我总是自私地想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不愿意跟任何人分享你的温柔。

  我总是会因为一点小事就胡思乱想一整天,可这就是我爱着你的模样啊,没有那么美好,却比谁都要珍惜。

  我承认,我是真的很在乎你,也是真的害怕失去你,爱让我变得面目全非,可你不要害怕,因为在里面藏着的,全都是我的真心。

  毕竟,在乎你才会胡思乱想,不在乎你的时候,你的一切我都不会再关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