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的小美好,不就是有你嘛

所谓的小美好,不就是有你嘛
2017年12月28日 13:10 新浪女性

你就这样安安静静的陪伴我,未来的漫长岁月,我们还要一起度过。有你在,我从不会感到孤单,我知道那些冷漠孤独的日子,你会陪我一起走。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听语

听语听语

  人生的下一个路口

  我们还要手牵着手

  人生天地之间,寻寻觅觅反反复复,我们总是在寻找一个能够和自己白头到老的人。

  而我在转身的不经意间却能遇上你,我想你我之间,必定有一根隐形的线条将我们牵引着,直到相遇的那一刻。

  所谓的小美好,就是上帝把你带到了我身边。自从我的世界有了你的存在,生活开始变得有趣味了。

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平时里单调乏味的事,只要有了你的参与,一切都变得那么不可思议。

  虽然你常说我这个人总是那么死板,不知变通。而你又恰巧思维那么灵活,所以我们在一起才更和谐嘛。

  我喜欢你处处给我制造小惊喜的时候,你的每一次用心,我都看在眼里。单纯可爱的你带了一颗真心来爱我,而我也会将心比心的对你好。用真心,交换真心,我定不会辜负你。

  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我可以安安心心的躺在你边上,和你漫无目的的聊着天,和你撒撒娇,和你说好多好多废话,但你却从来不会打断我,更不会嫌我啰嗦嫌我烦。

  你就这样安安静静的陪伴我,未来的漫长岁月,我们还要一起度过。有你在,我从不会感到孤单,我知道那些冷漠孤独的日子,你会陪我一起走。

荆棘荆棘

  我们会一起走过人生道路上的荆棘,也会尝遍生活的酸甜。

  我知道这个世界什么都在变,但是唯一不变的就是你。你永远是我生活中的小美好,有你的世界总是那么与众不同。

  我们约定好了,人生的下一个路口,我们还会手牵着手一起走。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