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说你不浪漫?那就来学学这5个技巧!

女生说你不浪漫?那就来学学这5个技巧!
2018年03月20日 06:30 新浪女性

可以是你给她取的外号、昵称,任何人都没叫过,别人不会用,你叫她是专属的,这种唯一女生能感觉到被珍惜。

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微整形”,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新浪看点:女渗画风

  随身携带她的美照、礼物

  她给你的东西,大方的显露出来,女生会感觉到满足。

  把她的美照放入钱包,买单时假装不经意让她看到。

照片照片

  给她约定只属于你们的暗号

  可以是你给她取的外号、昵称,任何人都没叫过,别人不会用,你叫她是专属的,这种唯一女生能感觉到被珍惜。

  当然不要叫不好听的,叫甜一点,美一点,最好她都不好意思的接受你那么叫她。

陪伴陪伴

  懂得用耳语,有些话凑近讲

  懂点技巧的男生应该都知道,耳朵是女性的敏感部位,悄悄话带来的冲击可是很大的。

  这种专属的亲近感,女生会有较大的反应,轻声细语、加上鼻息,能给女生带来很好的享受,发自内心的舒服。

幸福幸福

  发现她的优点,欣赏赞美她

  任何人都喜欢被欣赏,被赞美,女生更是如此,而被自己在意的人赞美,更是一种暖暖的幸福。

  当然不然去说太违心的话,比如明显女生嫌弃自己很胖,说安慰不嫌弃的就好,千万别说不是啊,你很瘦啊,这太假了。

  因为女生比的是别的女的标准很明确,当然一些虚的可以随意,比如,眼睛真好看、我喜欢看你撩头发的样子、你的微笑好迷人啊、你吃饭时好可爱……

可爱可爱

  试着帮他打理,不一样的体验

  有空时,和她一起做饭,打下手,想要她做更多的话,夸她做的饭菜好吃。

  她洗澡洗头发时,帮个忙理一理,当然你们关系要先到这个层次。

  帮她梳头发、描个眉毛……

  增加两个人,独处是肢体上亲切的小互动,浪漫由身体到心里。

体贴体贴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