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得到女人后就不再珍惜了吗?

男人得到女人后就不再珍惜了吗?
2018年04月16日 14:06 新浪女性

男女不一样的地方是,两个人相处久了,女人的观察力会越来越细腻,而男人而越来越粗心,女人计较就会越来越多,男人包容感也就越来越差,战争就难免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新浪看点:杨贵飞

  很多女孩在说到自己恋爱经验时,总爱提到这一条:不要让他轻易追到你,追你时越殷勤,通常得手后马上就会对你失去兴趣。

  就像我的一个女同事所说的,男人追你的时候,主要目的就是把你弄上床,一旦他们达到目的,就会换一个人似的,完全不似之前对你那样万般好。因为她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爱情爱情

  男友追她时万般讨好她,就连下车后也会亲自给她开车门,随便一个节日总是有份礼物送到她手上。但两个人交往之后,情况就完全不是这样了,就在上周,男友开车载着提着一堆东西的她,下车后居然没有想要帮她分担一点,好歹提出帮她提点东西也能让她心里稍稍安慰下。可男友下车后直接就往家的方向走了。她一气之下,干脆拒绝下车。走到一半的男友发现女友没跟上来,他以为她睡着了,在外头轻轻敲车门“喂,到家啰!”

  女友还是没反应。男友又敲了几下车窗,然后他听到女友一声低沉有怒吼:“你以前不是这样的!”就愤愤地下车了,把一堆东西扔在路边独自走了。

  “我又怎么得罪你了?”男友追上来。

  “你以前都会帮我开车门,现在见我提这么多东西也没想帮一下。”女友心想,之所以答应和他交往纯粹是因为他当时那么细心地呵护她,但现在,他只顾自己,不管她的死活。

  男友似乎听出她话中的意思,好像也来气了,“你也太小心眼了,都老夫老妻了,还计较那么多,又不是刚恋爱的小情侣。”

岁月岁月

  面对男人追她时和得到她之后的态度转变,女人当然会计较的。都是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女人总觉得男人把女人追到手就不再珍惜了。

  女人最常抱怨男人:和她相识越久,就越不在意她的感受。她的态度会变差,礼貌会变坏,口气会变冷淡,待她也越来越粗心。

  可男人会反驳:是女人爱计较,我要跟她过一辈子,如果还要像追她时那么小心翼翼,每天讨好她,把她当女王,那日子怎么过得下去?

无奈无奈

  如果想要天长地久地过日子,怎么可能每天都对你兢兢业业的呢?他们当初所有的保证,都会随着时光褪色,并不会随着时间而改进。女人若不接受这个逻辑,几乎就是和自己找麻烦。

  男女不一样的地方是,两个人相处久了,女人的观察力会越来越细腻,而男人而越来越粗心,所以,生活中一旦有摩擦,女人计较就会越来越多,男人包容感也就越来越差,战争就难免了。

  如果不想因此闹得不愉快,女人大概只能撒个娇对男人说:你以前帮我做的我很想念,现在能否再为我做一次?千万不可对着他拼命抱怨,语带讥讽,那样只会把他越推越远。

  文|杨贵飞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