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爱情才能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

什么样的爱情才能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
2019年02月22日 07:40 新浪女性

在一份感情关系里,如果总有一些想在未来实现的共同目标,让人更有思想上的寄托,就算生活再辛苦再困难,仍然有足够的动力。因为有了对方的陪伴和依靠,而这样的婚姻才能够长久和谐的发展下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来源:挽情

去年有个很火的公公扒新娘的结婚婚闹事件,让大家不禁冒了一身冷汗,事件中的儿子,作为一个男人到底干嘛去了?爸爸对心爱的女人做这种事,事件中的公公为了满足亲朋好友的猎奇心理,名义上说是搞气氛,实际上是丑陋的恶俗,作为男人真的什么都不管。

 

婚姻的殿堂婚姻的殿堂

 

再说回来,婚姻不是应该建立在尊重彼此,尊严的前提下吗?夫妻双方,有尊重过吗?

到底女人该如何选择一个合适的男人结婚?传统的观念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从一而终,而现代社会伴随着的是大多数女生都会觉得,找一个对的人,结婚就可以。有人想进去,但这座围城就不能随便乱穿。

现在的夫妻关系,女人应该随心,也就是说,如果因为面包跟一个男人进入婚姻,那么这种关系即便可以长久,女生一旦不知足,就会让双方关系不平等。

 

选择婚姻选择婚姻

 

有人选择婚姻,不该只是看到对方外在的条件,会是硬件条件,比如对方长得多帅,或者对方更有钱,有几套房,如果你很看重这些,本着这样的条件去的,就要承担,有可能对方在其他方面如人品方面的不足。

选择婚姻,更多的应该考量对方的人品方面,看对方是否有责任心,是否能够体恤妻子,是不是能够自立,才是最重要的。破除陈旧迂腐的观念,只要你做到自强自立,这样的婚姻才是牢不可破的。

如果只是想单纯的要一段婚姻,那么只要男女双方法律条件允许,即可以登记结婚,建立婚姻家庭。

但如果想要一段幸福的婚姻,那么就需要做好建立家庭的准备。进入婚姻,那么就要遵守婚姻的承诺,给对方真诚,要互相扶持,做好同甘共苦的准备。既然两个人经过相识、相恋、最后走到一起,就要彼此对方所需要的爱和理解,当然还有包容。也就是懂得如何去爱一个人,他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能够预测,并且承担自己的情绪带来的后果。

 

拥有一段幸福的婚姻拥有一段幸福的婚姻

 

他懂得自律,不会因为自己某个方面的优势而侵犯你的利益,他对未来有期望,未来是可行的,并且有你在里面。他目前也一直在为你们的未来而努力,最重要的是他能够给你带来幸福。

人都是往高处走,如果两个人是一高一低,那么必然有一方会感受不到尊重,这个平衡的关系就会打破。第一个跟自己有共同目标和共同信念,并共同在进一步路上的人,进入婚姻的幸福才触手可及。

因为在一份感情关系里,如果总有一些想在未来实现的共同目标,让人更有思想上的寄托,就算生活再辛苦再困难,仍然有足够的动力。因为有了对方的陪伴和依靠,而这样的婚姻才能够长久和谐的发展下去。

我们大多数人都知道婚姻是神圣的,它不能掺杂任何其他的杂质,如果一段婚姻有了其他的问题,那么这样的婚姻必定不会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