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相约百年奇遇 众人“全日食”当天登记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46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李俊 通讯员周钢 陈修家)来自市婚姻登记的消息:全日食当天,全市有360对新人登记结婚,比平时多了100多对。

  上午8时,张军与女友赶到江岸区婚姻登记处排队,他们说,去年就准备办婚事,得知昨天是数百年一遇的日子,特地选这天来登记。

  今年42岁的张先生与妻子3年前因家庭琐事离婚。他说:“选择这个难忘的日子,我们要百年好合、永结同心。”

张军和女友甜蜜秀结婚证
张军和女友甜蜜秀结婚证

  500年日全食见证金婚

  500年一遇的天文奇观见证了一对武汉老人的金婚。

  昨天早晨8时许,中山公园内,一对白发老夫妇互相搀扶着看日全食。

  爹爹姓张,今年75岁。他说,今年是他们结婚50周年。家里儿女一直想搞个纪念仪式。前几天,老两口得知在武汉可以看到500年一遇的日全食,一商量,决定学习年轻人,浪漫一把,让这罕见的天文奇观见证50年的爱情。

  昨日,他们带上观测镜,穿戴整齐,在平时晨练的中山公园,一起观看日全食。张大爷感叹地说,日全食的主题,正如他俩的爱情——永恒不变。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爱情吧】 【婚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