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09年9月9日扎堆结婚 天津新人将达3000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0:56  北方网

  今年9月9日是三个“9”相逢的日子,被新人们认为是预示着“天长地久”的好彩头。所以,不少年轻人计划当天登记结婚或是举办婚礼,本市将出现一个喜事小高峰。目前,各区县民政部门每天都接到数十个咨询9月9日登记事宜的电话。同时,根据天津婚庆协会的统计,当天虽然并不是双休日,但是,天津举办婚礼的新人将达到3000对。

  民政部门预计当天登记的人数可能达到普通日子的五倍以上。在这一天,婚姻登记部门都会根据年轻人的需要,加班加点。河西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的负责人介绍:在9月9日这一天会安排工作人员在早上六点左右上班,如果咨询的人过多,还可能再提前一些上班。而且,如果人员确实过多,可能会安排预约。各民政部门都表示,不论采取什么样的措施,都要保证他们能如愿地在这一天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与结婚登记的提前预热一样,在这一天举办婚礼的新人也不少。天津婚庆协会的潘树辉会长介绍:“有的新人是在一年多以前就预订了2009年9月9日的婚庆服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