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内地豪客香港消费“舍金爱钻”钻戒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1:36  中国新闻网
内地豪客香港消费“舍金爱钻”钻戒最受欢迎
珠宝金饰业人士估计,不少内地客会趁十一黄金周来香港选购金饰珠宝。(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庆假期,珠宝金行继续成内地旅客的热门“血拚场”。在国际金价持续高涨下,有珠宝店表示,内地客纷纷来香港放售金器套现,消费模式也趋向“舍金爱钻”,部分内地豪客已转购钻饰,以钻石戒指及吊饰最受欢迎。

  加上今年正值嫁娶好年头,料黄金周有大批内地客来港办嫁妆,生意有望较平日的周末假期升20%,当中70%生意来自内地客。

  万福珠宝分行经理黄镁渟表示,早前香港金价一度冲破每两万元关口,不单市民到金行卖金,连内地旅客也来香港卖金套现。近月金价虽然轻微回落,但仍属高位,料内地客在黄金周不会大手扫金,反而对钻饰兴趣渐浓。

  黄镁渟相信钻石戒指、钻石吊坠、情侣钻戒等珠宝销量,将可望上升,料人均消费达6000元。因应黄金周内地顾客将增加,珠宝店现时推出四分之三卡拉钻饰只售4680元,较原价逾6000元低20%。

  虽然金价偏高,不过今年适值婚嫁好年,相信黄金周仍有内地捧场客来香港办嫁妆。周大福珠宝金行九龙中区区域经理雷亦强表示,不少内地准新人趁好年头结婚,加上临近年尾是结婚高峰期,预期黄金周不少内地客将趁机来香港办嫁妆。

  雷亦强解释,内地客爱来香港扫金饰,主要因为香港金饰成色纯正,而且款式新潮,适合日常佩戴,而且金价相信会持续强势,内地客购买金饰也可以变相保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