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宴酒店起火新人要求赔偿 酒楼说他们“捣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0:16  城市晚报

  ■记者 王海涛 实习生 张五多/报道

  本报讯 大喜之日,谁都希望一切顺顺当当。可10月25日中午,马先生与潘小姐的婚礼上却出了岔头:就餐的饭店厨房排烟罩突然起火了……

  25日是长春市民马先生和潘小姐大喜之日,两位新人在位于长春市绿园区正阳街上的正阳酒楼宴请亲朋好友。10时10分许,喜宴进入了尾声。新郎表哥刘先生说,还有两桌没结束,一些亲朋好友还在照相,突然大家闻到空气中有股烟味。不多时,饭店工作人员和消防队员上来说,着火了!让赶紧往外疏散。

  消防队员清理现场,大伙就在外面等。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实在等不下去了,新娘就结了账,带着亲朋好友们到别的饭店去了。不过刘先生和几个朋友没有离开。火扑灭了,接下来发生的便是因为这场火带给饭店负责人和新人及亲属心中的“火”。“我们还有两桌客人没有吃完饭,就找酒楼经理商量怎么办,经理说,桌没撤,可以继续吃。”刘先生说,这种情况肯定不能吃了,烟熏火燎后,还有这么多人来回窜,谁能吃消停啊?刘先生认为,在这办喜宴,厨房起火,这事酒楼有责任。

  刘先生说:“大喜的日子着火了有点不吉利,再有亲朋好友没吃上饭,肯定有影响,最后新娘领人出去对付了一顿。饭店应该给我们赔偿,但金额可以商量。”记者跟酒楼老板孙先生说起这事,他有些激动,说当时这对新人的喜宴已经马上完事了,有人已经开始买单了,但谁也没想到就在这工夫厨房烟道里着火了。孙老板认为,事情并没像新人亲属说的那么严重,而且这对新人的婚宴当时马上就要买单了。“我当时说楼上也没啥事,让他们该吃就吃,他们不同意。”孙老板说,如果对方还有啥其它过分要求,那就是来捣乱的。昨日,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准备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