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瑞典女王储婚礼安保要动用5000名士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8:19  新华网

  新华社消息据瑞典电视台4月19日报道,5000名士兵将参加瑞典女王储维多利亚婚礼的安保工作。

  来自瑞典各地的120名政府官员当日会聚首都斯德哥尔摩,具体商讨并安排维多利亚婚礼的准备工作。为确保整个婚礼程序的安全,瑞典将在女王储婚礼队伍行进沿途部署5000名士兵守卫。

  报道还说,婚礼庆典仪式期间,将有15支乐队即兴演出,135名官员迎接婚礼队伍,1000多名来自工商界以及民间组织的代表出席。

  维多利亚和平民出身的健身教练丹尼尔・韦斯特林的婚礼将于6月19日下午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维多利亚出生于1977年,是瑞典第一位女王储。韦斯特林现年 36岁,是维多利亚的私人形体课教练,在斯德哥尔摩拥有私人健身会所。两人2002年相识相恋,并于去年订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