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蛋糕定制体验 专访Revital Melech(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1年06月22日12:56  爱结网

  打造一件完美蛋糕的过程,犹如一款高级成衣的定制体验。从口味的选择到造型的设计,无不体现出独一无二的专属感。爱结专访来自美国的蛋糕师芮薇(Revital Melech),为你讲述如何将婚礼蛋糕打造成一件视觉与味蕾双重享受的奢侈品。

  把甜点当作不可重来的作品

  出生于以色列的芮薇(Revital Melech),自童年时就萌发出对于甜点的极度热情。也正是这番热情将她带到美国纽约著名的烹饪学院。芮薇说:“我享受制作甜品时的精准度和完美主义,因为每份甜点都是一件不可能重来的作品,但它们也无时无刻不在挑战我的极限。当然,我同样享受着作品完成那刻的成就感。”出于对中国文化的热爱,芮薇在2010年初移居上海,在学习汉语的过程中,她有趣地发现语言与甜点的共通点:“即便只是写一个汉字,也需要同样的精准度和完美主义。”

芮薇婚礼蛋糕作品 林间物语芮薇婚礼蛋糕作品 林间物语

  聆听客户的想法和需求

  在芮薇精品工作室,打造一件完美蛋糕的过程,犹如一款高级成衣的定制体验。从口味的选择到造型的设计,无不体现出独一无二的专属感。在设计的过程中,芮薇聆听着顾客们想法与要求,将梦想中的完美蛋糕化作现实。每款蛋糕都是一个故事,是一件视觉与味蕾双重享受的奢侈品。

芮薇婚礼蛋糕作品鸟语花香芮薇婚礼蛋糕作品 鸟语花香

  婚礼蛋糕也是视觉享受

  婚礼蛋糕,不仅可以带给新人以及宾客们甜蜜的享受,也是营造婚礼氛围的重要一员。定制婚礼蛋糕,就意味着可以在蛋糕中也加入反映婚礼主题的元素。如果婚礼主题是和花朵有关,那么可以用同样类型、颜色的花朵装饰蛋糕身;如果婚礼主题是爱情故事,可以将新人的形象用糖霜表现出来;如果婚礼主题是海洋或者森林,也可以将贝壳、松树的形象表现在蛋糕上……让人们看见婚礼蛋糕的同时,能马上感受到婚礼主题,也可以体会到新人的细心和细腻。

芮薇婚礼蛋糕作品花芮薇婚礼蛋糕作品 花

  (文字/张玛利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