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棒棒糖主题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12日12:45  爱结网

  甜美中透出温馨,浪漫中带点童话,“80后”新人对婚礼有自己的独特定义。正如这场七彩棒棒糖主题婚礼,用明媚的色彩编织了一个属于年轻人的幸福梦境。

  新人小档案

  新郎:白云飞

  新娘:王筱

  婚期:2011年7月30日

  婚礼地点:成都紫荆私房菜

  婚礼策划:成都紫薇汀婚礼策划

  婚礼摄影:成都豆子摄影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他们的婚礼不求奢华,充满着温暖愉快的感觉他们的婚礼不求奢华,充满着温暖愉快的感觉

  她和他原本是一个QQ群中的陌生人,因为爱好而聚集却少有交集。直到遭遇那场让人心惊的大地震,人们开始把目光投向身边的人,在相互的关怀中寻求慰藉,也给他们一次深入交谈的机会。最终,从朋友做起的两个人走在了一起。他们梦想的婚礼是年轻化的,没有繁复的流程,重在让人一见倾心的婚礼布置。不求奢华,能让来宾有一种温暖愉快的感觉就已经足够。

棒棒糖造型路引别致新颖棒棒糖造型路引别致新颖

  为了让七彩的颜色更加夺目,会场选用了纯白色的桌布、椅布。入口的罗马柱上装饰白色花艺,花枝绑上七彩蝴蝶结增添可爱气息。用KT板制作的棒棒糖造型作为路引,没有缤纷的鲜花也一样多彩。新人还以象征蜜月启程的涂鸦画布,代替常规的红地毯,让婚礼更有定制的专属感。

 

  婚礼细节

珠宝混搭的新娘手捧花珠宝混搭的新娘手捧花

  越来越多的新娘开始尝试不走常规的手捧花,这场婚礼的新娘选择了珠宝混搭的样式,镀金的胸花、珍珠吊坠、雏菊花瓣发夹……所有女孩喜爱的精致小物组成了这束永远璀璨的幸福之花。

七彩花瓣新娘发饰七彩花瓣新娘发饰

  新娘的造型也是凸显婚礼风格的一个要素。新娘特意选择了七彩花瓣造型的发饰,会不会让你想到小时候看过的卡通《七色花》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