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季 做温暖的棉花新娘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3日10:55  爱结网

如果你的婚礼在冬天举办,你是否在为婚礼花艺发愁呢?因为季节因素,冬天不像春夏的时候一样可以有好多花材可以选择。其实,除了鲜花你还可以选择其他装饰元素,就像这温暖而又纯洁的棉花,在冬季里让你的婚礼更加温馨浪漫。

棉花手捧

在婚礼花艺中加入棉花,是不是觉得不可思议呢?这个创意让你的婚礼更加出彩,来看看加入了棉花的新娘手捧花吧,是不是更加俏皮可爱呢?

棉花与鲜花搭配别致新颖棉花与鲜花搭配别致新颖
用棉花来制作新娘手捧花毛茸茸的甚是可爱用棉花来制作新娘手捧花毛茸茸的甚是可爱

棉花桌花

用棉花也能打造出不一样的婚礼氛围,与星星点点的蜡杯营造浪漫,搭配不同的花器打造不同感觉,棉花也可以很百变。

棉花桌花与烛杯营造浪漫气氛棉花桌花与烛杯营造浪漫气氛
搭配白色瓷瓶棉花桌花也非常显档次搭配白色瓷瓶棉花桌花也非常显档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