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最适宜见公婆的乖巧妆容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4日10:39  爱结网

  感恩节(英语:Thanksgiving Day)原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每逢这一天,人们按照习俗会和家人团聚,一起品尝美味的烤火鸡,互相表示感谢和祝福。这样轻松喜悦的节日最适合有结婚想法的新人融入到对方的家庭中去,那么准新娘见到未来公婆时该注意哪些妆容方面的问题呢?

  见公婆妆容要点:

自然清雅落落大方的妆容最能获得男方父母的好感自然清雅落落大方的妆容最能获得男方父母的好感

  作为家长,都不会喜欢浓妆艳抹的女孩子,自然清雅,落落大方的妆容最能获得男方父母的好感。因为这样的妆容不仅展现出你的健康和气质,还反映了你个人的审美与教养。千万别把夜店的那一套用在这里,不然铁定弄巧成拙。

  见公婆的自然眼妆:

见公婆的乖巧眼妆R&W见公婆的乖巧眼妆R&W

  Right:

  甜美粉色系;端庄大地色系;自然的眼睫毛。

  Wrong:

  刻意的烟燻妆;过长的假睫毛;过粗的眼线;尖锐的眉峰。

  眼妆提示:

  家长都喜欢浓眉大眼的姑娘,过于尖锐和高挑的眉峰会显得你过于凶狠,但是太细的眉毛又让人觉得有些轻浮。那么有略微弧度的直眉是个很折中的选择。色彩选择深灰色,不会让妆感太重。眼影的颜色千万别太花哨,大地色系是最稳妥的,在眼窝眼尾位置分别晕开,浅浅的用一点肉白色在眼头提亮。眼线也不可夸张,目的是让我们的眼睛更有神,把眼尾提高一点点即可,这样微笑起来会彰显乖巧与内涵。

  见公婆的甜美唇妆:

见公婆的甜美唇妆见公婆的甜美唇妆

  Right:

  绵软的水嫩质感;淡淡的粉红色。

  Wrong:

  无保养的干裂嘴唇;强眼的鲜艳色彩。

  唇妆提示:

  嘴唇平常是突出自己性感的重要部位,但是在感恩节这样的场合,还是收敛会乖乖女程度的水嫩质感的唇妆为宜。在处理上可以先用保养效果的唇膏打底,然后加上润色的唇彩。虽然是唇彩但也别选异彩纷呈的颜色,感恩节有可能人家端上来一大盘火鸡,发现你还没吃就满嘴的油光了。所以只要选择有水嫩质感的粉红唇彩就好。既健康又得体。

(文字/夜归旅人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