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见证爱情:一段旅行,一场邂逅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3日11:02  爱结网

  一部电影,一场旅行,一段爱情。爱情不是完全静止的等待,我们在旅途中恰巧遇见的那个人,也许就是一生的伴侣。让我们走进那些电影中邂逅爱情的地方!他们见证的不只是两个人的爱情,而是大多数人心中所期待的那片蔚蓝!

  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也许年轻的时候,每个人都曾为了爱而奋不顾身,直至遍体鳞伤,但终不后悔。很多美好的爱情并不是上天安排的,它是一段偶遇,一场邂逅。

  爱情见证地:托斯卡尼,意大利

托斯卡尼葡萄酒庄托斯卡尼葡萄酒庄

  托斯卡尼是意大利中部著名的葡萄酒之乡,山峦起伏,小镇零星散布在山头上,是意大利最具魅力的地区之一。令人对托斯卡尼着迷的却是那里一片片高低起伏、错综复杂的葡萄丘陵地,特别是黄昏时,夕阳把仅有的余辉照射在橄榄树与挂在架子上的葡萄,而远景就是一座堡垒,构成典型的托斯卡尼风光。

翠绿的山丘,浓郁的田园气氛翠绿的山丘,浓郁的田园气氛

  在托斯卡尼,要观察、体验意大利最具传统的生活方式,要住农庄、吃美食、在葡萄园山坡漫步,跟农人打招呼,在小酒馆、露天咖啡馆用心感受这里的每一缕阳光和风,这才是道托斯卡尼的最终目的。

  托斯卡尼的田园生活非常简单。每天在瓶中插鲜花的老人,热情奔放酷爱帽子的金发女朗,儒雅忠诚的乡间绅士,大朵大朵的向日葵漫山遍野,湛蓝的天空下高矮错乱的白色小别墅点缀着丛林与山丘。

  电影作品:《托斯卡尼艳阳下》(Under the Tuscan Sun)

《托斯卡尼艳阳下》剧照《托斯卡尼艳阳下》剧照

  婚姻失败对于已经三十多岁的女作家法兰西斯来说,是一个很残酷的打击。幸亏朋友体贴窝心,专程安排她到意大利托斯卡尼去旅行一趟。想不到,托斯卡尼这个美丽得令人窒息的城市,竟然改变了法兰西斯的后半生。

《托斯卡尼艳阳下》剧照《托斯卡尼艳阳下》剧照

  法兰西斯在托斯卡尼看到了一个郊外别墅的广告。本来并无太多打算,然而接下来的种种巧合却让她和这幢房子接下了不解之缘。于是,这个来自美国的作家毅然决定放弃从前的一切,开始在异国他乡建立自己的新窝。

  法兰西斯布置自己的新房,大大小小的琐事令她皱眉,各式各样的新人和新事物也令这个新房客应接不暇,新的恋情也在眼前铺开。阳光明净的托斯卡尼,让法兰西斯的内心渐渐丰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