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邀请卡上的前女友们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1日14:30  爱结网

  男人对于前女友这件事儿有着说不完的心情故事,婚礼是不是应该邀请前女友?而这些邀请卡上的前女友对新郎来说意味着什么,爱结小编今天为你浅析。

男人有时候也会显摆男人有时候也会显摆

  65%:你看我有比你好的新娘

  别把男人想的太高尚,即便是不说,男人在婚礼上邀请前女友也是为了跟她显示自己的幸福和成功,这些新郎大部分是被此为女友“甩掉”的,心里或许还残存着这么一口气,想在婚礼上报复一下。不过大部分新郎会在这格局面上呈现劣势。因为,能来参加婚礼的前女友,必然会花枝招展灿烂无比,而那些感情不如意的前女友们,则定然不会出现在婚礼现场。

  对新娘说:大可不必为新郎邀请了这样的前女友而大动肝火。要知道,男人的心态有时候像孩子,自己美满的生活,迷人的妻子,都是他内心的小邪恶想要显摆的对象。

男人可以和前女友分手后做朋友男人可以和前女友分手后做朋友

  30%:分手后还是朋友

  谁说分手以后不可以做朋友,对于有些人来说,某一段交往对他来说更加倾向于友谊而不是爱情。或许是年少,或许是情不投只是意和。而这个前女友是了解他的知心朋友,亦或说是红颜知己。男人心无旁带的去“做朋友”,想要把幸福和快乐分享。

  对新娘说:对红颜知己这件事儿,尤其是有过恋情的,大部分新娘都hild不住。换一种角度,新郎“很傻很天真”的同时,你也可以天真的可爱,推杯换盏加入他们的友谊队伍,即便是别人另有企图,也没了机会。同时老公还会对你感激不尽呢。

有时候幸福还是预料之外有时候幸福还是预料之外

  5%:我爱的是她,但没缘分在一起

  这件事儿在现实中发生的可能性真的不大,如果故事的男女主角是新郎和前女友,这故事就是一段凄美的,没有结果的爱情。但把镜头对准新娘,那么这个悲催的角色得到的应该是满世界的同情吧。

  对新娘说:世界上最操蛋的事儿就是他挽着你结婚,眼里心里却还看着别人。这种前女友断然组织联系也不为过,但是想要根除这个危机,可能需要从新郎的心底入手了。不然,结婚也可能是一种不幸福的开始。

(文字,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新郎 前女友 邀请卡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