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做新郎礼服必须知道的6步

http://www.ijie.com   2011年12月02日12:20  爱结网

  定做礼服讲究的是合身精美,但跟直接买进比起来,也确实需要多费些心力。爱结小编今天为你普及礼服定制必须知道的步骤和注意事项。

Step1 挑选款式Step1 挑选款式

  Step1 挑选款式

  定做礼服很有自主性,可以先买一些杂志。在上面挑选最新或者最潮的礼服款式。也可以逛商场找到自己最喜欢的款式。还可以在定制礼服的店铺,从他们的服装目录上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可以灵活的把不同礼服的元素进行组合。

Step2 感受材质Step2 感受材质

  Step2 感受材质

  挑选西装材质的时候,需要用花色的样板和自己的肤色进行比对。如果有花纹,一定要确定花纹方向和面积。

Step3量尺寸定做Step3量尺寸定做

  Step3量尺寸定做

  亲自到定制店铺量尺寸是非常必要的,千万不要一个电话报告尺寸。因为资深的裁缝会看你的身材特点,根据你的身形进行细微调整,这样礼服会十分合身。

Step4第一次试穿Step4第一次试穿

  Step4第一次试穿

  最重要的环节非他莫属。第一次试穿的时候,在完整穿上礼服套装以后,双手举高,再直立弯腰,然后坐下弯腰,起身双手在背后交叉。这几个动作坐下来,礼服都不会紧绷难受,那么基本没有问题。如果不是太松不妥帖的话,就可以确定下来了。

step5挑选搭配step5挑选搭配

  step5挑选搭配

  礼服成型后,选择适合的腰封、领带或领结、袖口、方巾。领带和方巾的颜色最好有呼应,而腰封挑选沉稳的颜色比较保险。

Step6最后一次试穿Step6最后一次试穿

  Step6最后一次试穿

  婚礼前一个礼拜之内,要最后一次试穿礼服,因为经过对婚礼的准备,有可能礼服已经有些松了,这个时间如果在做修改还来得及,不要到结婚当天措手不及。

(文字,责编/zo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新郎 礼服 定做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