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选择 “拼接”西服更精彩

http://www.ijie.com   2012年01月03日13:15  爱结网

  “拼接”元素,在新娘的婚纱礼服设计中早已司空见惯。华丽的羽毛、民族感的流苏、奢华的宫廷蕾丝以及色彩拼接、图案拼接等,数不胜数。而在新郎西服中,“拼接”元素我们似乎还闻所未闻。早已看惯了一身蓝、黑的西服的男人装扮,就算再炫的款式,也免不了加上媚俗的字眼。不如尝试一下今年大热的“拼接”西服吧!无论是材质拼接、色彩拼接还是图案拼接,都一样会赚足宾客眼球哦!而作为新郎婚礼礼服的它们,也同样派头十足,不必担心穿上它会抹杀你的男人味,摩登的拼接款式一定令你的男子气概更加百变闪耀!

  Style1亮色拼接,令你更加魁梧

  单一的灰暗色彩西服无法展现新郎的魁梧身材,不如就让双肩的亮色拼接为你加料吧!这款来自Emporio Armani 米兰2011春季西服,设计师利用亮色面料的拼接,呈现出完美比例的倒三角形身材,对于拥有健硕肌肉的新郎来说,无疑是你的魅力表达。但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西服并不适合肩膀较窄的男士穿着,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哦!

Emporio Armani 米兰2011春季男装Emporio Armani 米兰2011春季男装

 

 

  Style2缎面拼接,令你更加夺目

  对于个性张扬的新郎来说,与其穿着令你略显浮夸的彩色西装,倒不如选择一款缎面拼接的深冷色西服,局部的面料光泽不仅会令你更加自信摩登,也同样酷感十足。而饰有云龙图案的面料,则更会凸显新郎的东方魅力。不必担心你的西装无从搭配,只需一双足够光泽的漆皮鞋,不必言语你就是婚礼的中心。

John Richmond 2012春夏男装John Richmond 2012春夏男装

 

 

  Style3印花拼接,令你更加惬意

  并不是男人爱印花就是花心的标志,来自Kenzo 2012春夏男装系列,小清新的度假范儿也一样讨得新娘的欢心。设计师巧妙地将印花图案拼接于西服上,清丽脱俗的色调,仿佛是专为新郎呈现的蜜月装备,无不散发着惬意的海滨度假气息。搭配简约复古的太阳帽、圆形墨镜,你的沙滩婚礼一定令人陶醉不已!

Kenzo 2012春夏男装Kenzo 2012春夏男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新郎 新郎礼服 礼服挑选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